0106 to 0108

0106
帮Xiang Tan庆生
或许生日卡不是最美的 或许活动没想象中顺利好玩
但还是祝你生日快乐… 白胡子JIgsaw Puzzle 甚至我和苑琪合送的公仔吊饰 都希望你喜欢!
Happy Bday Xiang Tan=)=)

玩了玩Mafia 少了一些PRC最后一天的快感 但难能可贵的gathering我珍惜=)=)

抱怨声四起 要如何平息一切?
0107
配合ME Outing 一同share taxi回Msia 其实我多少有些不自在 好家在人妖和非洲人 适时舒缓了一些内心的尴尬=)
Bak kut teh我不喜欢 不过同小燕卿和凯俊一起吃我觉得不难吃哈哈XD
晚上的唱K加简单庆生玩得很开心
纵使频频破音 但这一晚笑笑闹闹的还真开心=)
Quoted from FB 8 Jan, 1.08pm
昨天的唱K真的是太精彩了!!某人唱这首歌破音啊… 然后那些年一直对不到key啊… 有些人唱歌很爱看墙壁啊… 有些人唱不上黑色幽默啊… 有些人默默唱啊… WOW真的是太爽了!!笑死我!哈哈XD RM19昨晚值得啊啊啊啊啊!!!
0108
谢谢Bryan陪我这睡迟的人吃大碗面粉粿=)
拿到阿姨的拼图了 莫名喜悦=)
兜兜逛逛 一个人游走JB
看看电影 买买新衣 吃吃美食 其实很写意
以前 我不甘寂寞 我也不明为什么
遇到许多人 明白 其实一个人不算什么
有你在意的人 也有在意自己的人
一个人不等同寂寞 只要内心不孤单
吃着美味的Nasi Lemak 看着海
观察劳动中的人群
他们卖着椰浆饭 努力打拼自己的生活
希望 我也能尽快 找到自己的value 让自己也为社会贡献 哈哈XD
谢谢理三和NTU点缀我的生活=)
哈哈这个夜晚真美好 内心寂静
闭上双眼 听着海浪声 享受风 想通了很多 内心犹如海般辽阔
真豁达
我叫陈铭炜 持续享受自己有起有落的人生中 精彩到屁样 哈哈XD
一定不会有问题的=)=)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