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1

0121 sat
为了拿裤子下了Pelangi一趟 简简单单和诗慧 人妖limteh
很简单不过很开心=)=)
0122 sun – 0125 wed
除夕夜吃个团圆饭喝个白果 龙年万岁!
大年初一花了1小时半骑脚踏车去Kukup 虽然很累不过很开心!
不过又被狗追真无奈哈哈XD
大年初二谢谢Hong Giap的陪伴真的很开心…
我第一次觉得Kukup真好玩真有趣… 烟花很精彩 景色很迷人…
下次我要带好朋友一起来!
大年初三回家马上limteh真热血我喜欢哈哈XD

 0126 thu
积极准备给S3的礼物。虽然花了不少 想象着大家收到时开心的表情 就觉得很兴奋
和人妖出去limteh真是非常想打死他 欠打欠骂欠揍爱找碴><
0127 fri – 0129 sun
最为期待的班聚!
0130 mon – 0205 sun
为期5天的交流营 除了很多流言蜚语 还有一开始2天时疲惫甚至缺乏动力
其实我真心谢谢能参与这次的交流营…
quoted from fb note <我是谁 我是谁 我是谁> 06 Feb 7.41pm
今天不断睡了睡 不敢相信7天的交流团就这样过去了 
想起了那一班每天给我制造无数惊喜让我忙了又忙的14小瓜们 
有人文静内敛其实闷骚积极 
有人闹脾气甚至不断撒娇 
有人大喊大叫 
有人老爱和我玩追追 
有人大唱难忘今宵 
有人帮了我很多忙 最棒的大哥哥
有人晚上挤在我和菘菘之间还把我踢下床 
有人不断找我跳舞
有人不断分享美食
有人诚恳纯真对我说了一段话 结果我哭了 
有人和我打架 踢来踢去 无乐不作
有人对我说“saya cinta akanmu”
有人在最后一晚突然冲过来抱着我说他舍不得
有许多故事真精彩
想起了小朋友们的欢笑声 哈哈哈哈大笑时我们最开心
我有我的方式 第三组虽然制造了很多大小问题不过给我留下的 全是最美好的回忆
直到他们离开时我才第一次意识 “我们或许不会再见了”
所谓的送机原来是这么一回事
哈哈不管未来是否会再相遇 我会紧记在我生命中以独特方式经过的你们
有些旋律不断重复 哈哈下次也要和朋友勾勾手大声唱出“我知道自己是最美丽的 The Most Beautiful” 
谢谢小队辅们以及辣妈
不管合作过程中是否有任何愉快或不开心 我很开心认识你们 这段回忆 永远只属于我们=)
真心谢谢你们…=)=)
谢谢竞鸿 是你给予我机会的=)

安凯说“Justin我有话跟你说。虽然你的样子普普通通 有点呆呆的 不过你的人很好…” 这时有个笨蛋叫李志明敲门进来真的是… 不过谢谢你那真诚无邪纯真的神情 短短一句话 我哭了=)
2月5号早上送飞机… 随后和Housemates吃了顿reunion lunch… 晚上和NTU friends看了精彩的underworld… 随后回JB和Bryan Mok Huan limteh… 很累很充实也很精彩=)
0211
和理三一起gathering或许真的太累了有点脾气
无意识说错话了… 对不起…=)
婆婆走了… 下一篇continue……..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