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2 to 0105

0102
一大早就被信光吵醒 大伙儿又一起去吃酿豆腐 看Darkest Hour 吃甜品 吃Nasi Lemak 闲聊
谈论起新年班拜的事超级兴奋!哈哈XD
和理三在一起 真的很快乐=)
0103
Camp筹备5天+直接热血Desaru = 完全疲惫不堪 这天都在睡觉
想起PRC时为了一片Pizza被玩的情景 “平時真的很對不起大家 以后我绝对会做个好人” 哈哈XD
0104
和达达聊天 他快回来了 我很期待
嗯 离开台湾2年了 我真的很想念台湾
想念曾经在那里的一切=)
0105
哈哈大头佑终于看到那张卡了 FB上他这么说到
一回到学校本来觉得有点纳闷
怎知道桌上就放了一大张卡
谢谢Justin Tan 亲手制作的生日卡~
除了“帅到爆”之外 其它的我都很喜欢 赫赫~

偶尔想起你的朋友不简单
想起你又有实际行动的朋友更不简单
谢谢你这个朋友
希望你也事事顺利 =)

对了 至于你在卡里说要请我吃大餐
你这么有诚意 我等你哦~哈哈

哈哈谢谢 认识你和嘉嘉我也很幸福=)
和伟全出去limteh 很开心的小聚会
可能太久没见面了 一路说说聊聊 还蛮轻松的 期待下次的相聚=)
Tayar半路puncit 下次驾车要小心 不要磨檫到轮胎了=)
谢谢信光特地出来帮我换tayar 第一次puncit 下次我可以自己换了哈哈XD
Quoted From FB
吴伟全你真的很带塞 和你出来limteh pek cek就算了 结果回家时tayar还puncit真的是Zzz… 哈哈真多谢 Xin Tan路见不平 拔刀相助!Hooray YEAH GOOD JOB信光!!下次请你吃大餐哈哈XD
莫名中箭其实我吓到之余有些无奈 至少我解释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