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6 to 1230

1226
PRC Briefing… 看Sherlock Holmes… 然后帮人妖和苑琪庆生… 闻荣Farewell…
哈哈谢谢伟玮阿隆和非洲人的帮忙 成功泼水真是爽啊哈哈!当然我如预期得到了报应 哈哈XD
1227
其实我不应该存在NTU 所以被问起工作的事难免伤心
哈哈我会坚强挺进因为我是陈铭炜=)=)
哈哈哈谢谢人妖被我吃剩两口的面吃完后豁达了许多=)=)
1228
PRC第一天!有我最爱的Ice Breaking!潜藏心里的野兽瞬间释放!磨冰时,我疯了!!哈哈XD
晚上的福尔摩斯有我,苑琪,大小文彬和薇莉 精湛的疯子演技表露无遗哈哈XD
“雨香死了… 她没死… 没死…” “哈哈哈哈哈哈… 我 告 诉 你 哦… 她死了!!他活该!该死!” 哈哈性格分裂症哈哈XD
1229
Sentosa即兴海贼王做得真爽哈哈
“翠奕是个大美女 佳航是个大帅哥 铭炜超级无敌帅!铭炜!铭炜!铭炜!” 哈哈哈哈XD
晚上的Initiation除了个捣蛋鬼方皓其实没太特别 哈哈XD
1230
认真觉得神抄手很适合我… 这游戏让我充分表现自己 IDEA不断涌现…
其实今年Pro Sub也蛮多回忆… 一起酸人一起扮尸体
谢谢你们让我再次爱上MAFIA… 团体合作是很重要的… 再强的MAFIA都被我们干掉了…
也谢谢幸运抽奖 哈哈第一次觉得拿Pizza多辛苦哈哈….“我绝对会做个好人” 哈哈XD
闻荣 卡片不管美不美 都是我一个一个打电话替大家完成的祝福… 希望你喜欢… 一路顺风… ENJOY=)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