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4

平安夜的这一天都和理三度过…
一如既往 打个羽球 玩个三国杀 打个dota…
有时候 我发现他对我影响真的很大
他的一个冷嘲热讽 一个冷笑 还有态度 虽然没有对错 却足以造成我一些负面情绪
不喜欢这感觉… 或许我器度真的太小 我必须更妥善处理=)
没想到他如此在意…
这是我们第一次互相分享彼此看法…
或许正如我所说
I couldn’t really find another girl that made me believe, ‘together with her, I’m different’ 
我需要的 我相信的 不过就是一份最简单的感觉=)
今天扣除掉一些负面情绪 其实还是很开心的…
我累了… 好好休息吧… 晚安=)=)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comment